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9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校园招聘报名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25 15:08:08来源:网络浏览:

  相关信息:

  2019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校园招聘公告及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

  Q:非2019届应届毕业生可否网申?

  A:此次招聘面向的是通过全国普通高招取得全日制统招学历的2016届、2017届、2018届、2019届毕业生,按照不低于招聘计划规定的学历进行招聘,集团公司职工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大专层次招聘2016-2019届大专毕业生及2020届顶岗实习生。

  Q:一个毕业生可以申请几个岗位?

  A:按照专业对口的原则,每一位毕业生可以选择一个岗位两个志愿单位投递简历,请慎重选择。

  Q:怎样进行简历投递?

  A: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或河南能源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hnecgc),进入“招聘职位”页面,选择相应专业进行投递。

  Q:简历创建完以后能否进行修改?

  A:在简历正式投递前,毕业生可对个人简历信息进行修改,投递结束后将无法进行再次修改,请在投递简历前务必审核准确。

  Q:简历投递完成后,还需要做哪些工作?

  A:简历投递成功后,请关注“河南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随时关注河南能源校招行程。

  Q:没有进行网申的同学,能否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A:宣讲会现场只接收网申同学简历,请务必在参加宣讲会前通过“河南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或河南能源招聘网站投递简历,并填写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