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报考指导 > 列表

2014南航河南航空招聘100名空姐空少 不再限定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7-25 14:06:25来源:网络浏览:

  想当空姐、空少的可以报名了,南航将面向社会招聘100名空姐、空少。今年不再限定应届生,已经毕业的学生也可应聘,本月23日可到郑州大学面试。

  亮点

  今年招聘不再限定应届生

  昨天,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消息,2014年南航乘务(安全)员招聘将于23日在郑州举行。

  南航有关人员介绍,早在今年7月份,南航在河南招收了105名飞行专业的学生,招收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9月份,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会向郑州大学捐赠100万元励学金,用于资助该校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并加大与河南省以及郑州大学在业务合作、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南航河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100名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员。与往年相比,此次不但招聘人数远远超过往年,而且将不再限定应届生,已经毕业的也可应聘。

  时间

  23日将在郑大新校区面试

  “9月份,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未来南航在河南的人才需求将更大。”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南航在河南招聘的100名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员中,精英乘务员可优先选择工作地点。

  这次招聘将于10月23日上午9:00开始,地点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馆(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大专学历,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可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或提前在网上报名;报名者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年龄放宽到1989年1月1日出生。

  同时,面试者需携带应聘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学信网查询页、英语证书原件等相关资料,招聘详细信息请登录南方招聘网站http://job.csair.com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