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3【江苏邮政集团】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5:11来源:江苏邮政集团浏览: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江苏邮政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型央企,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近年来,中国邮政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不断上升,从2012年的258位跃升到2022年的81位,营业收入和利润排名世界邮政第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江苏省分公司下辖13个市分公司、56个县(市)分公司、2460个邮政网点,全部从业人员约3.8万人。2022年,江苏邮政实现收入超200亿元,其中金融收入过120亿,列全国第1位。多年来,传承一代又一代江苏邮政人敢于创新、善于实践、勇争一流的光荣传统,江苏邮政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技术进步在系统内均位居全国前列。

  江苏邮政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体系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江苏邮政2023年校园招聘安排如下:

  一、网申时间

  2023年3月13日—4月7日

  二、招聘单位

  全省13个地市分公司、省职工教育培训中心

  三、招聘职位

  全省228个校招职位,分布在金融业务、营销经贸、数据分析、财务审计、综合文秘、人力资源、法律事务、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快递物流运营、工程建设、国际跨境电商、物流仓储、培训教师等岗位。

  四、招聘对象

  (一)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

  (二)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毕业时间截止至2023年4月30日。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善于钻研,能够在本职工作中做出实绩;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能够正常履行所担负的岗位职责。

  (二)学历与成绩要求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入职时,须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成绩较好,不得有两门及以上补考或重修。

  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须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三)专业要求

  1.财务审计、国际跨境电商、计算机及应用、数据分析等专业性较强岗位要求为相关专业;

  2.人力资源、综合文秘等岗位要求为相近专业;

  3.金融保险、营销经贸、电子商务等经营营销类岗位,更多考察学生的综合素养,不接受艺术设计、广告类、农林、外语类等专业。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发放offer

  七、网申方式

  1.网申地址:

  https://chinapostjs2023.zhaopin.com/

  2.网申二维码:

\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