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3【中国邮政】浙江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0:51来源:中国邮政浏览: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在原浙江省邮政局的组织架构基础上,按照国务院邮政体制改革方案的要求,于2007年2月9日挂牌成立。邮政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主要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的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受政府委托承担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省级邮政企业之一,下辖11个市分公司、义乌市分公司、62个县(市、区)分公司、8个二级邮区中心局、5个直属单位,邮政营业网点2347个,从业人员5.85万人,服务人口达5000余万人。

  作为一家中央企业,浙江邮政聚焦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不折不扣、忠实履行好国家赋予的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积极承接政府公共服务,整合邮政实物网、资金网、信息网“三网合一”的独特优势,已基本建成了一个连接城乡、面向社会、对接互联网的综合服务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浙江邮政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文明行业”、“全国邮电行业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推动社会进步浙江十大企业”、“全国交通运输文明行业”、“浙江省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等荣誉称号。

  应聘须知

  (一)招聘单位

  全省各市、县(市、区)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

  各市、县(市、区)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大堂经理岗位。

  招聘为邮政企业合同用工B类。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

  (1)应届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含规定择业期内毕业生,即2021、2022、2023年毕业),以下县分公司可适当放宽至大学专科:

  杭州: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临安区

  宁波:奉化区、象山县

  温州: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

  湖州:安吉县

  金华:磐安县

  衢州: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开化县

  丽水:缙云县、云和县、龙泉市、庆元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

  舟山: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

  (2)符合教育部要求的留学归国人员。

  (3)2023年7月底前,国内毕业生应统一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2.专业要求

  以金融、电子商务、营销、财务、信息技术、经济管理、风险控制等相关专业为主,符合企业业务和岗位需要。

  3.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

  特别提醒:

  1、在网申系统内,每名应聘者最多申请1个志愿。

  2、鼓励大学毕业生报名基层邮政企业招聘岗位,在邮政生产、经营一线锻炼成才。

  3、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笔试分批次进行,2月20日-3月11日报名人员参加第一批笔试,3月12日-3月31日报名人员参加第二批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4、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结束后,将在杭州地区录用人员中选拔第19届杭州亚运会服务人员。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