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2年【邮政集团】浙江省分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7 17:10:15来源:邮政集团浏览: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在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省级邮政企业之一,下辖11个市分公司、义乌市分公司、62个县(市、区)分公司、8个二级邮区中心局、5个直属单位,邮政营业网点2347个,从业人员5.85万人,服务人口达5000余万人。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全省各市、县(市、区)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大堂经理(柜员)岗位。招聘岗位性质为邮政企业B类合同制用工。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开展,不包括企业内现有劳务工及已与劳务派遣公司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但未满12个月的原劳务派遣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以下县分公司可适当放宽至大学专科:

  杭州: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临安区

  宁波:奉化区、象山县

  温州: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

  湖州:安吉县

  金华:磐安县

  衢州: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开化县

  丽水:缙云县、云和县、龙泉市、庆元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

  舟山: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

  3.具备在营销、销售岗或相关金融机构两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取得相应岗位任职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认同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五官端正,愿意到基层工作。

  (二)资格禁入

  1.至法定退休年龄时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

  2.被追究过刑事责任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受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存在以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义经商办企业、在外部单位中兼职、自办、入股、参与融资中介机构的;

  6.不符合金融风控要求的;

  7.存在瞒报信息、弄虚作假情况的;

  8.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9.背景调查不符合要求的;

  10.法律法规及邮政企业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不得录用或不适宜录用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请应聘者自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8日早8时,注册并登录网申系统(https://zjsyz2022.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咨询:有任何问题须在报名截止前及时致电19850858667、13656670203(工作日9:30-11:00,14:00-17:00)。

  五、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沟通、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若在规定期限内无法与应聘者本人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者自动放弃资格;

  3.我单位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招聘,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我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