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2年【浙江邮政集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14:36:27来源:浙江邮政集团浏览: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在原浙江省邮政局的组织架构基础上,按照国务院邮政体制改革方案的要求,于2007年2月9日挂牌成立。邮政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主要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的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受政府委托承担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省级邮政企业之一,下辖11个市分公司、义乌市分公司、62个县(市、区)分公司、8个二级邮区中心局、5个直属单位,邮政营业网点2347个,从业人员5.85万人,服务人口达5000余万人。

  一、招聘范围及岗位

  面向社会开展,不包括企业内现有劳务工及已与劳务派遣公司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但未满12个月的原劳务派遣人员。

  全省各市、县(市、区)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 大堂经理(柜员)岗位。招聘为邮政企业B类合同制用工。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的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7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

  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以下县分公司可适当放宽至大学统招专科:

  杭州: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临安区

  宁波:奉化区、象山县

  温州:永嘉县、文成县、泰顺县

  湖州:安吉县

  金华:磐安县

  衢州: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开化县

  丽水:缙云县、云和县、龙泉市、庆元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

  舟山: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

  具备在营销、销售岗或相关金融机构两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取得相应岗位任职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认同中国邮政企业文化,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五官端正,愿意到基层工作。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社招范围:

  至法定退休年龄时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

  被追究过刑事责任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受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存在以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义经商办企业、在外部单位中兼职、自办、入股、参与融资中介机构的;

  不符合金融风控要求的;

  存在瞒报信息、弄虚作假情况的;

  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背景调查不符合要求的;

  法律法规及邮政企业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不得录用或不适宜录用的情形。

  岗位:大堂经理(柜员)

  特别提醒

  1、在网申系统内,每名应聘者最多申请1个志愿。

  2、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5日早8点。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