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面试公告 > 列表

2021年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18:27:39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浏览:

    更多事业单位考试资讯请关注河南弘新招考(hnhxzk)公众号,欢迎加入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根据《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具体事宜

  1.时间:2021年9月22日上午9:00——12:00

  2.地点:新世纪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的西南角)。

  3.须携带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信息表、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报名表、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面试资格确认时需带医师资格证和规培证。

  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拟面试考生是在职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按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具体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2.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考生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或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疫情防控

  1.拟面试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两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场地。

  2.拟面试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拟面试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资格确认结束后立即离开确认场地,不得逗留。

  咨询电话:19937373199张老师

   附件: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x

  2021年9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