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作者1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1 15:40:47来源:宜阳县人民政府浏览:

    更多事业单位考试资讯请关注河南弘新招考(hnhxzk)公众号,欢迎加入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为了加强和创新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充实基层工会干部队伍,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民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豫工发【2019】6号《关于加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我县工会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12人(分配至县总工会、相关乡镇、产业集聚区及工矿区工会),职位代码10131。现制定招聘实施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按照因需聘用、统筹配置、注重实效、量力而行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县总工会协助配合,县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三、报考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热爱工会工作,有服务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善于做群众工作,服从分配;

  3.具有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9月1日及以后,35周岁以下指198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

  5.具有宜阳县户籍;

  6.同等条件下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7.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

  1.正在服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

  2.报名地点: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报名办法: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请准备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1)《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粘贴近期免冠一寸彩照,另准备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3张,照片后面标注本人姓名;

  (2)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本;

  (3)毕业证及学历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验证表);

  (4)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请提供证书。

  4.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按规定每人每科交纳考务费30元;

  5.报名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不低于2:1 。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相应招聘人数。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及聘用资格。

  (二)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1.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三)面试

  1.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达不到1:2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

  3.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不再进行体检和资格审查环节。

  具体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各类事项将在宜阳县政府网(http://www.yyzfw.gov.cn/)公示公告栏目予以公示,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

  (四)总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学历层次、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

  (五)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1.5(四舍五入)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因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新聘用人员。新聘用人员自接到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带本人身份证报到,不服从分配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由县总工会组织对其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后工资不得低于宜阳县最低工资标准(另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本次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合同期限三年,合同期满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考生有义务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招聘相应环节。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六、其他

  (一)本次招聘所有环节的相关事宜、注意事项,以及通知、公告均通过宜阳县政府网(http://www.yyzfw.gov.cn/)公示公告栏目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

  (二)报考人员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聘用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对考生报考资格与条件的审查贯穿招录全过程,不具备职位资格与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资格审查出现递补情况,每个环节仅递补一次。

  (三)招聘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参加应聘的,应主动申请回避,若有违纪违规等现象将严肃查处,对相关人员予以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未尽事宜及本方案解释权归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379--63089526(人社局)

  0379—80880558(工 会)

  附件:

  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

  2021年公开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