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面试公告 > 列表

2021年南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4:32:20来源:南阳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南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5个功能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分组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结构化面试(分组名单见附件1)

  面试时间:9月11日至12日(早上七点集合)

  面试地点:南阳市第十三中学北校区(两相西路566号)

  试讲(分组名单见附件2)

  面试时间:9月15日(早上七点集合)

  面试地点: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卧龙校区(卧龙路338号南门)

  二、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网上通知的具体日期,按分组号有序排队。请考生务必阅读附件1和附件2,并牢记自己的具体面试日期和分组号,熟知《面试人员须知》(见附件4)。 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直接面试人员持有效身份证,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所有考生不再另行打印面试准考证。如有笔试准考证丢失、损坏的考生可于考试前登录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点击打印准考证。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考生在参加面试前应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信息,均通过南阳市党建网(http://www.nydj.org.cn/)、南阳市人社局网站(http://rensheju.nanyang.gov.cn/)和南阳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nyrsksw.com/)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咨询电话: 0377-63192359

  技术咨询电话:15093048038

  注:根据公告要求,南阳技师学院1020教师岗位、南阳市教育局所属学校1037-1056、1059-1064、1066-1069、1073-1096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参加试讲人员每人提前备课12分钟,试讲不超过15分钟。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附件1:结构化面试人员分组名单.xlsx

  附件2:试讲人员分组名单.xlsx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附件4:面试人员须知.doc

  2021年9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