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面试公告 > 列表

2021年南阳宛城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18:34:44来源:宛城区人民政府浏览:

    根据《2021年南阳市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已公示,现将面试其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

  登录报名网站(http://wancheng.pzhl.net)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9月3日8:00---9月4日24:00。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2021年9月5日

  面试地点:南阳市实验学校(两相路与南都路交叉口西南角)

  二、面试要求

  1.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评委。面试考生注意事项及面试程序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1)。

  2.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每人提前备课10分钟,试讲不超过1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试讲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直接面试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考核。

  直接考核岗位的考生需参加面试试讲,直接考核结果:60分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3.其他事业单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含阅读、思考、答题共10分钟(713、714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岗位,面试时间20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结构化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4.对同一岗位不在同一面试室面试的考生采取“二次平均法”计算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具体计算方法详见附件2。

  5.面试原始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6.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考生在打印面试准考证前务必认真阅读《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3)。凡隐瞒或谎报考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二次平均法计算方法.docx

  附件3:面试考生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监督电话:63636313 63223919

  咨询电话:63222908 63227323

  南阳市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

 


更多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推荐关注【河南弘新招考】 (微信号:hnhxzk)  及时了解招考资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