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官方发布!2021年河南省直事业单位成绩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1-08-12 09:59:43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浏览:

    更多事业单位考试资讯请关注河南弘新招考(hnhxzk)公众号,欢迎加入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2021年河南省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已回复】

  问:领导您好,请问2021河南省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大概何时发布?另外,考试已经1个月了,能否尽快发布成绩,让我们考生好做准备。多谢啦!

  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复: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成绩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正在阅卷改卷。等阅卷改卷结束笔试成绩会向社会发布。欢迎您继续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http://liuyan.people.com.cn/threads/content?tid=1083767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