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面试公告 > 列表

2021年国家电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2:36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一批)工作安排,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4月25日组织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平高集团将于2021年4月20日通过招聘平台向入围面试的考生发送面试通知,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在4月21日24点之前登录招聘平台确认参加面试(用户登录/待办事项/我的消息),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视为放弃参加面试。

  调剂考生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详见站内动态公告。

  二、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5日8:00—9:00

  地点: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106教室(平顶山市湛河区韦伦双语学校东门南50米,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5日9:00—16:00(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地点: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平顶山市湛河区韦伦双语学校东门南50米)

  请携带本人机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籍验证报告、个人简历(5份)、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面试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超过30分钟的,不得进入面试等候区。面试期间封闭管理,本人面试结束后,根据工作人员安排离开等候区域,离开后不可在面试地点逗留。

  四、注意事项

  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务必登录招聘平台检查学籍验证报告是否上传,学籍验证代码是否填写并能正常验证,学籍验证有效期是否在2021年7月以后。

  五、拟录用签约

  公司将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审批通过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三方协议。

  六、疫情防控安排

  1、凡是近期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建议参加统一面试,请提前和平高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说明情况。(电话:0375-3804962;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支付宝平台“疫情风险查询”等途径进行实时查询)

  2、招聘面试期间,建议考生在集团(地址: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附近安排住宿。

  3、报到期间有发热或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审核期间请准备近7日内的核算检测结果。

  4、考生请注意路途安全,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并保管好个人财务。

  5、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4月25日报道期间需要您凭“通信行程卡”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入场,另注:关注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领取行程卡;“考生健康登记表及承诺书”点击招聘公告附件下载。

  国家电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

 《考生健康登记表及承诺书》.do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