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面试公告 > 列表

2020河南广播电视台及台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0:54来源:网络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0年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0年河南广播电视台及台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共233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0年11月10日至11日。

  上午时间:9:00-12:00,下午时间:15:00-17:30。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一楼大厅。

  三、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

  1、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及电子版;

  3、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二)招聘具有工作经验人员岗位

  1、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职称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工作经历证明、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须提供)等材料;

  3、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及电子版;

  4、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本人到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当面进行资格确认。

  2、考生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

  3、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或资格复审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将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4、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持续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网发布的有关招聘信息,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

  5、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考生,也请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网发布的有关招聘信息,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6、请参加面试确认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河南广播电视台

  2020年11月4日

  附件:河南广播电视台及台属事业单位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