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河南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5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6:38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浏览: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6号令)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结合省体育局事业单位用人需要,经研究,我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监督下,省体育局成立由人事、纪检监察部门和用人单位组成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具体岗位、专业及招聘人数详见《2019年河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

  4.所学专业、学历符合应聘职位的要求;本公告学历、职称条件中的“以上”含本级;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henan.gov.cn/)、河南省体育局

  (http://www.henantiyu.com)共同发布。

  (二)公开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实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于2019年9月18日至9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期间到招聘单位现场报名(报名地址详见附件2)。

  2.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

  (1)填写完整的《河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证认证报告(或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证明以及所取得的职称证书、职(执)业证书、荣誉奖励证书、工作成果证明。2019年毕业生应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应聘证明。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5张(含电子版);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省体育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3.资格审查以《2019年河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岗位信息表》中招聘专业岗位要求为标准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省体育局网站公示,需持身份证于2019年10月16日至17日到原报名处领取本人《笔试准考证》。

  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3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并电话告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三)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

  2.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3.重要提示: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河南省体育局网站(http://www.henantiyu.com)(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四)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省人社厅指导下,由省体育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同一岗位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笔试和面试工作由省体育局统一组织。

  1. 笔试。笔试科目分为综合类、卫生类两个类别。

  综合类笔试科目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卫生类笔试科目包括:《卫生类专业知识》、《职业能力测验》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或卫生类专业知识成绩)×50%。

  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河南省郑州市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一周内公布。

  2.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通知考生。

  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或试讲方式。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教育类岗位招聘工作人员采取试讲方式,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授课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其他类岗位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专业理论等方面的素质。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及时在河南省体育局网站公布。面试全程录像。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河南省体育局网站公布。

  博士岗位不参加笔试,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

  (五)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依据考生总成绩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考察人员名单在省体育局网站上公布。

  体检、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结束后将考察结果上报省体育局。

  (六)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经省人社厅审核后,在省人社厅网站和省体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凭《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能够胜任岗位工作的,按期聘任;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纪律与监督

  严肃招聘纪律,加强监督。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公开招聘工作相关政策规定和纪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和监督。省体育局纪检、人事等部门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监督电话:0371—63861295(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0371—69690394(省人社厅事业处)

  0371—63862532(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

  附件:

  附件1 2019年 河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xls

  附件2 河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单位地址 电话.xls

  附件3 河南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