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招聘教师1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9:40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规定,经校党委研究,2019年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7名。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系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所属的正处级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国家级重点中专,省级文明单位,始建于 1957 年,具有 60 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位于南阳市高新区,占地面积 439 亩,建筑面积 21.61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 392 人。学校设有八个系,开设有会计电算化、物流服务与管理、工艺美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等20 个专业。2016年学校荣获首批河南省管理强校和校园文化示范校荣誉称号,2017年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学校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职业院校”等荣誉称号。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以学校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校级领导为副组长,人事、教务、纪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人事处主任任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详见附件《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主要程序有: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郑州市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网站(http://www.hnjgxy.com.cn)上公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1日9:00—8月9日17:00。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349,0377-83995950。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10日9:00—8月12日17:00,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网(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字节小于30kb,照片清晰、无变形)。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1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  2.报考资格初审。2019年8月10日9:00—8月13日17:00为资格初审时间。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电子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3日17:00。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0日9:00— 8月14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报考人员需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缴费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4日17:00,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 2019年8月22日9:00—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笔试

  考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详细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和考点参加统一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报考教师岗和实训指导岗的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教育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报考校医岗的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卫生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总成绩为单科成绩×50%之和。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可在学校网站和原报名网站查询。笔试前,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或取消招聘岗位人数,变动情况将及时在以上两个网站公布。笔试结束后,若发现某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不足3人,取消该岗位招聘。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当天若某岗位只有 1 人到场,取消该岗位招聘。若某岗位有 2 人(含)以上到场,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及原报名网站公布。

  (1)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认。进入面试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就业报到证、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接受现场资格确认;报名者是已有工作单位的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

  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或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试者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聘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将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如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仪表仪态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录音。

  3.公示笔试和面试结果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报经校党委审定后,通过学校网站和原报名网站进行公示。

  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录取。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缺额时,按各岗位招聘人数,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体检的时间、集中地点和注意事项由学校人事处提前告知体检对象。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及时告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能力及有无违法犯罪情况等。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结束后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后,在省人社厅和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聘用人员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人事处:0377-83995950

  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

  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0371-69691231

  河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0371-69690394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 0371-65683965

  附件:1.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2.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附件1:

河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备注

1

教师

1

会计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教师

1

材料工程

 

3

教师

1

艺术设计

 

4

教师

1

环境艺术

 

5

教师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

教师

2

电子商务

 

7

教师

1

钢琴

 

8

教师

1

数控技术应用

 

9

教师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教师

2

汽车维修

 

11

教师

2

体育教育

 

12

教师

1

马克思主义理论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3

实训指导

1

会计

大专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有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3年以上企业相关工作经历

14

校医

1

临床医学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有医师(西医)执业资格

合计

17

 

 

 

 

 

附件2:

  河南经济管理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报考岗位及专业: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

手机:电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现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人事档案存放单位

 

 

学习经历

起止时间

毕业院校

学历学位

专业

 

 

 

 

 

 

 

 

工作经历

 

奖惩情况

 

 

资格审查

意见

 

 

本人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