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4【中国邮政集团】浙江省分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3:33来源:中国邮政集团浏览: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作为一家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在2023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6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

  浙江邮政是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省级邮政企业之一,下辖11个市分公司和义乌市分公司、62个县(市、区)分公司、8个二级邮区中心局、5个直属单位,邮政营业网点2347个,从业人员5.85万人,服务人口达5000余万人。

  一、招聘岗位

  全省代理金融网点理财经理岗、大堂经理岗

  合同工B类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为1989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括企业内现有合同用工、劳务用工及已与邮政公司或劳务派遣公司解除(终止)劳动合同但未满12个月的合同用工和原劳务派遣人员。

  (二)按截至2024年4月1日计算工作年限:

  1.理财经理岗应具备在相关金融机构两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取得相应岗位任职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2.大堂经理岗应具备在营销、销售岗或相关金融机构两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取得相应岗位任职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

  (三)以下县分公司放宽至统招大学专科:

  杭州:富阳区、桐庐县、淳安县、临安区;

  宁波:镇海区、北仑区、奉化区、象山县、宁海县;

  温州:瑞安市、文成县、泰顺县;

  嘉兴:嘉善县、平湖市、海宁市、海盐县、桐乡市;

  湖州:德清县、安吉县;

  金华:兰溪市、永康市、武义县、东阳市、磐安县;

  衢州: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开化县;

  丽水:青田县、缙云县、云和县、龙泉市、庆元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县;

  台州:天台县、三门县;

  舟山: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认同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五官端正,愿意到基层工作。

  (五)以下人员不纳入社招范围:

  1.至法定退休年龄时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限不满15年的;

  2.被追究过刑事责任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受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存在以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义经商办企业、在外部单位中兼职、自办、入股、参与融资中介机构的;

  6.不符合金融风控要求的;

  7.存在瞒报信息、弄虚作假情况的;

  8.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9.背景调查不符合要求的;

  10.法律法规及邮政企业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不得录用或不适宜录用的情形。

  三、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准入排查--体检--签署合同

  四、网申截止时间、网申链接

  网申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24时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