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3【中国邮政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春季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0:07来源:中国邮政集团浏览: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请仔细阅读招聘须知,如果您报名参加招聘,将被视为已经详细阅读本文,并同意我公司的要求。

  一、公司介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型国有企业,以邮务、快递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经办的业务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信函寄递业务;国内和国际包裹快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下辖13个地市分公司、71个县级分公司;拥有从业人员2.4万人;共有2078处邮政网点,其中1287处代理金融网点、1646处普服网点;共有1155个投递网点、5156条投递段道;开通邮路657条、总长度21.8万公里;自有邮路汽车513辆、揽投汽车1127辆、电动三轮车2413辆,已形成了邮政服务覆盖全省每个角落、投递服务通达千家万户,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线上线下融合互补,通政、通商、通民的现代邮政服务网络。

  二、人才政策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把人才发展作为优先战略,建立分类分层的人才培养选拔体系,不断完善人才使用和激励机制,大力实施重点人才培养工程,健全完善人才成长通道,树立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

  三、薪酬制度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执行集团公司统一制定的薪酬制度,充分体现能力、岗位、绩效一体的理念,执行以岗位管理为基础的薪酬体系和正常增长机制,激励员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业绩水平,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四、招聘岗位

  (一)邮政金融网点个人客户经理、柜员

  (二)寄递揽投部客户经理

  五、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金融、寄递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六、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有志于邮政事业,适应邮政基层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报考金融岗位应具有2年以上金融(银行、保险、基金、证券、财务、信用社、资产管理等)或相关工作经历。报考寄递岗位应具有知名快递企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并业绩突出;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5.国家高等院校毕业生,其中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邮政分公司本部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区内偏远郊区及县(市)邮政分公司须大专及以上学历;佳木斯、大庆、鸡西、绥化、鹤岗、伊春、双鸭山、七台河、黑河、大兴安岭邮政分公司本部及所辖县(市)邮政分公司须大专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对综合素质较好、技能水平较高、营销能力较强且连续两年绩效考核良好及以上的目前派遣到邮政企业的金融岗位劳务用工,经所在市分公司同意后,由人力部门报名,其中理财经理可优先考虑,且只能报考现派遣单位,否则不予录取,录用并签订合同后三年内不得变更从业岗位;

  7.对企业亟需的金融、快递物流、电子商务、营销、财务、信息技术、经济管理、风险控制专业优先。

  七、招聘注意事项

  1.在网申系统内,每名应聘者只可申请一个职位,招聘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6日;

  2.报名人员须根据自身情况在网申系统内报名,如因报考错误而导致审核未通过,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3.不接受邮政系统合同用工报名。

  4.2021、2022、2023年度毕业生请在校园招聘报名。

  5.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筛选的人员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

  八、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接收筛选审核、笔试、面试、集团公司审批、背景调查、公示、入职审核、签订就业协议及入职。

  政策咨询电话:0451-53658126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技术咨询电话:0451-85954830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注意事项:社会招聘不接收2021、2022、2023届考生投递(2021、2022、2023届考生请到校园招聘平台投递)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