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3【江苏邮政集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5 14:04:57来源:江苏邮政集团浏览: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江苏邮政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型央企,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近年来,中国邮政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不断上升,从2012年的258位跃升到2022年的81位,营业收入和利润排名世界邮政第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江苏省分公司下辖13个市分公司、56个县(市)分公司、2460个邮政网点,全部从业人员约3.8万人。2022年,江苏邮政实现收入超200亿元,其中金融收入过120亿,列全国第1位。多年来,传承一代又一代江苏邮政人敢于创新、善于实践、勇争一流的光荣传统,江苏邮政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技术进步在系统内均位居全国前列。江苏邮政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体系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才的加入!

  招聘岗位及条件

  金融柜员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负责面向客户的柜面业务操作、查询、咨询等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金融、营销、财经等)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或基金从业资格证等予以优先考虑。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村网点的学历条件放宽至大学专科及以上;

  3.3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注:工龄、年龄均按至2023年3月31日计算。

  理财经理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关系整理、资产配置服务;

  2.负责投资理财类产品销售;

  3.负责客户挖潜与提升、组织客户活动;

  4.负责做好客户维护及日常客户管理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金融、营销、财经等)工作经历;

  2.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和银行从业资格证。持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认证私人银行家(CPB)证书者予以优先考虑;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农村网点学历条件放宽至大学专科及以上;

  4.3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注:工龄、年龄均按至2023年3月31日计算。

  报名时间:招聘岗位全年开放。本批次简历集中受理截止时间:2023年6月27日17时。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