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3【中国邮政集团】天津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4:26来源:邮政集团浏览: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天津邮政)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邮政通信枢纽。

  天津是中国近代邮政的摇篮,是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的故乡。作为有着百年光荣历史的现代企业,天津邮政主动服务津城百姓,承担着党和国家赋予邮政的普遍服务义务和特殊服务任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百姓生活,在通政、通商、通民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天津邮政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有为青年加盟,携手天津邮政造就精彩未来!

  招聘岗位

  金融柜员岗

  市内六区实行统招统分,环城四区及外围区域实行定向招聘。

  揽投营业部后备负责人

  入职后在基层揽投、内勤、寄递业务管理等岗位工作2年,通过定向锻炼和培养,综合个人能力定岗至揽投营业部负责人岗位。

  信息技术岗

  信息技术类专业通过定向锻炼和培养,综合个人能力和表现择优定岗至相关部门。

  法务岗

  法务类专业通过定向锻炼和培养,综合个人能力和表现择优定岗至相关部门。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热爱邮政事业,有事业心、责任感;了解相关的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知识;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经验、业务开拓、调查分析、公关协调、客户服务和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符合员工入职体检标准及要求;遵守监管部门制定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有关规定和规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与职业操守。

  (二)学历及毕业年限:

  2022届和2023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须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1.金融柜员:要求工程类、会计类、财务类、金融类、经济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2.揽投营业部后备负责人:要求工程类、计算机类、机电一体化类、快递类、物流类等相关专业。

  3.信息技术类:信息技术类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数学类(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计算及应用)等相关专业。

  4. 法务类:法务类专业要求为法学类相关专业。

  (四)年龄要求:

  本科生25周岁(含)以下;研究生28周岁(含)以下。

  (五)其他要求:

  1.中共党员、在校成绩排名前50%、具有金融专业相关实习经历、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等证书之一者优先录用。

  2.报考金融柜员不能经商办企业或在其他经济组织兼职,无任何违规违纪等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未被采取司法强制措施、被追究刑事责任和民事责任,无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被处罚信息等)。

  3.应聘岗位工作地在环城四区及以外区域的,需在招聘区域有固定住所(西青区除外)。

  4.符合我公司招录回避有关要求。

  薪酬福利

  薪酬

  基本工资+岗位绩效+业务提成+津补贴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专项培训+健康体检+生日及法定节日慰问+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险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登录前程无忧天津频道/前程无忧校园频道http://campus.51job.com/tjyz2023

  查阅天津邮政2023年招聘公告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1月10日-1月29日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