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2【湖南邮政集团】第二次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3:27来源:湖南邮政浏览: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在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收入排名世界邮政第1位,利润排名世界邮政第1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省级分支机构,下辖14个市州分公司、121个区县分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湖南邮政所辖各市州分公司亟需金融理财方面人才加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个人客户经理(理财)
 
  1. 目前服务于邮政企业金融岗位的劳务派遣人员;
 
  2. 社会其他金融机构相关从业人员(各类银行、信用社、保险公司、证券/信托/基金机构、资产管理公司、上市公司证券部等金融机构从事金融管理、业务操作等工作的人员)及目前服务于邮政企业代理金融大堂引导相关环节的外包人员;
 
  3. 社会其他企业具有营销工作经历的人员。
 
  招聘岗位为各市州分公司所辖区域内网点个人客户经理(理财)。岗位职责请点击下方附件,详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招聘—岗位职责及岗位条件表》。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3.认同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4.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学历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6.截止2022年11月30日,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为1987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且满足到达退休年龄时,其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达到国家规定的最低缴费年限标准;
 
  7.符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招录规定及回避制度的相关要求;
 
  8.服从邮政企业工作地点调剂,全日制专科学历人员入职后必须安排在邮政企业农村支局网点工作。
 
  9.岗位其他条件请点击下方附件,详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招聘—岗位职责及岗位条件表》。
 
  (二)具体岗位条件
 
  1.社会其他金融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社会其他企业具有营销工作经历的人员、目前服务于邮政企业代理金融大堂引导相关环节的外包人员:自参加工作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期间,至少有2年金融行业或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历。
 
  2.目前服务于邮政企业金融岗位的劳务派遣人员:
 
  (1)近2年无金融重大违规行为;
 
  (2)自2020年11月30日至2022年11月30日一直服务于邮政企业代理金融相关岗位。
 
  报名 → 资格审查 → 笔试 → 面试 → 确定人选 → 后续流程 → 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12月2日17:00
 
  2.报名方式:可登录(http://campus.51job.com/hnyz2022zhaoping)按要求进行网络报名,报名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3.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需在(http://campus.51job.com/hnyz2022zhaoping)网站上在线投递简历,在通过初步筛选后,由前程无忧通知携带《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2年度第二次社会招聘报名表》(一式四份)、《湖南邮政企业社会招录人员“人事回避”申报审批表》(上述两种表格请点击下方附件进行下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验证结果截屏打印件、社保缴费证明、无违法犯罪证明、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前往应聘地所在市州邮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地点和具体联系方式请点击下方附件进行下载)进行线下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前提交所有报名资料。
 
  ●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可多投。
 
  (二)资格审查
 
  由对应岗位市州邮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初审,再由湖南省邮政分公司社会招聘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复核。
 
  (三)笔试
 
  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验+专业能力测验。
 
  (四)面试
 
  半结构化面试。
 
  (五)确定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录取规则,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后续流程
 
  如果确认拟录用名单后,将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相关人事档案审核、背景调查和体检工作。体检将按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档案审核和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将取消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网站上及各市州邮政分公司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的监督。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予以聘用,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在试用期内,用人单位将对录用人员个人档案进行进一步审查,如经审查,个人档案情况不符合招录要求,将根据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要求,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1、在招聘各环节我公司会同(http://campus.51job.com/hnyz2022zhaoping)网站将以短信和邮件形式,通知各环节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的应聘人员我公司将不再单独通知。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及时查看邮件。对未在规定时间内以指定方式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选聘条件、弄虚作假、被信访举报且经省分公司查实等情况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选聘,不公开、不退还。
 
  3、本次招聘,企业及第三方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
 
  4、应聘人员须服从公司在其所应聘市州范围内对其工作地点的统一调剂和安排,如不服从安排视为自动放弃。
 
  5、本次招录人员统一按湖南省邮政分公司新B类合同用工管理。初次合同期限为6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需取得个人理财经理岗位资格证,未取得则视为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强制退出企业。
 
  湖南邮政招聘项目组:0731-88731888(转309)
 
  省分公司社会招聘工作办公室:0731-85988150、0731-85988765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00;14:00-17:30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