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2年【中国邮政集团】湖南省分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19:40:41来源:中国邮政浏览: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在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收入排名世界邮政第1位,利润排名世界邮政第1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省级分支机构,下辖14个市州分公司、

  121个区县分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湖南邮政所辖各市州分公司亟需金融理财、揽投方面人才加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一)个人客户经理(理财)

  面向社会金融机构相关从业人员(各类银行、信用社、保险公司、证券/信托/基金机构、资产管理公司、上市公司证券部等金融机构从事金融管理、业务操作等工作的人员)以及目前服务于邮政企业金融大堂引导环节的外包人员。

  面向社会企业具有营销工作经历的人员(不含服务于邮政企业金融大堂引导环节外其它环节的外包人员)。

  (二)揽投部经理

  面向社会快递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从事投递、揽收管理及操作等工作的人员)以及目前服务于邮政企业揽投、揽收环节的外包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为各市州分公司所辖区域内网点个人客户经理

  (理财)、揽投部经理。岗位职责请扫描下方“附件”二维码,详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2年度社会招聘一岗位职责及岗位条件表》。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认同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四)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理素质;

  (五)学历为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截止2022年9月30日,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为1987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且满足到达退休年龄时,其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达到国家规定的最低缴费年限标准;对综合素质高、营销能力强、业绩突出的且至2022年9月30日有任揽投部经理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的,男性年龄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及以下(即为1982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但本人必须确保到达退休年龄时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满足报考地社保部门规定的最低缴费年限并提供证明;

  (六)符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招录规定及回避制度的相关要求;

  (七)服从报考地邮政企业市州内工作地点调剂;

  (八)对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或金融理财师资格证( AFP )的人员匹配优先政策;

  (九)岗位其他条件请扫描下方“附件”二维码,详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2年度社会招聘一岗位职责及岗位条件表》。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17:00。

  2.报名方式:可登录

  https://xyz.51job.com /external/apply.aspx?ctmid=6477040按要求进行网络报名或扫描下方“网申

  二维码”报名,报名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在

  https://xyz.51job.com /external/apply.aspx?ctmid=6477040网站上在线投递简历,在通过初步筛选后,由前程无忧通知携带《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2年度社会招聘报名表》(一式四份)、《湖南邮政企业社会招录人员“人事回避”申报审批表》(上述两种表格请扫描下方“附件”二维码进行下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验证结果截屏打印件、社保缴费证明、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前往应聘地所在市州邮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地点和具体联系方式请扫描下方“附件”二维码进行下载)进行线下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前提交所有报名资料。

  (2)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可多投。

  (二)资格审查

  由对应岗位市州邮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初审,再由湖南省邮政分公司社会招聘工作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复核。

  (三)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验+专业能力测验。

  (四)面试

  半结构化面试。

  (五)确定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背调

  确定拟录用名单后,由各市州人力资源部完成拟录用人员的相关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由招聘办公室组织开展背景调查工作。

  (七)体检

  公司将统一安排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符合

  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体检通知将另行发布)。

  (ハ)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网站上及各市州邮政分公司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的监督。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予以聘用,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五、应聘须知

  1、在招聘各环节我公司会同

  https://xyz.51job. com / external / apply . aspx ? ctmid =6477040网站将以短信和邮件形式,通知各环节通过的应聘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的应聘人员我公司将不再单独通知。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及时查看邮件。对未在规定时间内以指定方式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选聘条件、弄虚作假、被信访举报且经省分公司查实等情况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选聘,不公开、不退还。

  3、本次招聘,企业及第三方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

  4、应聘人员须服从公司在其所应聘市州范围内对其工作地点的统一调剂和安排,如不服从安排视为自动放弃。

  5、本次招录人员统一按湖南省邮政分公司新 B 类合同用工管理。初次合同期限为6年,试用期

  6个月,试用期内需取得个人理财经理岗位资格证,未取得则视为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强制退出企。

  联系我们

  湖南邮政招聘项目组:0731-88731888(转309)

  省分公司社会招聘工作办公室:0731-859881500731-85988765

  咨询时间:工作日09:30-12:00;14:00-17:30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