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年新乡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2:23来源:卫辉市人民政府浏览:

  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33号)及省市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经卫辉市人民政府同意并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3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

  本次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534人,其中市直132人,乡镇14人,教体系统257人(含市一中92人、高级中学40人、农村初中30人、农村小学70人、幼儿园25人),卫健系统131人(含事业全供35人、事业差供96人)。具体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见《2021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指199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85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及资格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办法: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专业)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资格证、护士资格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网上报名

  (1)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报考者于2021年10月11日8:00至10月15日17:00期间登录卫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hui.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三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上传照片须下载报名系统自带“照片处理工具”,报名系统只识别利用此工具处理通过后的照片。照片必须反映本人特征,否则无法通过审查)。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成功后,必须点击“提交审核”。报名资料提交被接收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报考人员务必牢记。

  (2)报考资格审核

  报考者于2021年10月11日8︰00至10月16日12︰00期间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10月11日8:00至10月16日12: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考信息。10月16日12:00后,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

  (3)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人员,于2021年10月11日8:00至10月16日17:00期间通过卫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hui.gov.cn)“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提示步骤缴纳笔试考务费(通过微信支付)。根据省财政、发改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除经批准免缴笔试考务费的人员外,报考者按每人每科30元(两科共6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完成后,考生须自行用A4纸打印《2021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以备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

  (4)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1年11月4日8:00至11月6日9:30期间登录卫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hui.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以备笔试、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使用。

  2、岗位及人员调整

  各拟聘用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以缴费人数确定)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根据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意见,由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调整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岗位被取消的,该岗位的报考者可调整到符合条件的其他招聘岗位,调整或调减的情况将通过卫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hui.gov.cn)公告。已缴费但招聘岗位被取消又不愿意或不能调整岗位的报考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到卫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卫辉市友谊路南段新华书店对面)退回本人笔试考务费。

  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名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免缴笔试考务费的人员,在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按规定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通过资格初审后,于2021年10月11日8:00至10月16日17:00期间到卫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卫辉市友谊路南段新华书店对面)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拟免缴笔试考务费的应提交以下材料: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原件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逾期未办理免缴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考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此次考试遵守当时防控要求。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1)笔试科目。

  市直和乡镇类: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满分为100分。

  教育类: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验》、《教育类专业知识》两科,满分为100分。

  卫生类: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卫生类专业知识》两科,满分为100分。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6日(周六),具体安排为:

  市直乡镇类:上午9:00—11:30《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类: 上午9:00—11:30《职业能力测验》和

  《教育类专业知识》

  卫生类: 上午9:00—11:30《职业能力测验》和

  《卫生类专业知识》

  本次考试在河南省卫辉市城区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3)加分政策。按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从卫辉市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卫辉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考,笔试成绩加10分(上述人员已在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就业的不再享受此政策),须在2021年10月11日8:00至10月16日17:00期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入伍通知书、退役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卫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卫辉市友谊路南段新华书店对面)办理加分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可登录卫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hui.gov.cn)进行查询。

  2、面试

  报考人员在面试前须经面试资格审查,届时考生需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职业资格证(有要求的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或人事代理合同)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交报名时打印的《2021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报考人员面试前的资格审查与确认时间另行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要及时查看网上发布的信息,并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面试及体检的后果自负。未进入面试确认范围的应试人员,也须保持报名时填写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递补。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同一单位及其岗位(专业)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

  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但从面试通知单与须知发放后出现空缺不再递补。特殊情况由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教育类岗位面试采取在规定时间内讲微型课的形式,满分为100分。个别岗位根据需要,可加试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其中加试专业技能测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微型课×40%+专业技能测试×60%)。

  (2)卫辉市人民广播电视台岗位采取专业化面试,满分为100分。

  (3)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

  具体面试工作另行安排。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形不成平均分条件岗位的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体检

  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照同一单位及其岗位(专业)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未到的或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以用人部门(单位)为主,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经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递补须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

  (五)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新聘用人员确定后,要按时到用人单位报到,由用人单位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与新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参照国办发〔2002〕35号文执行。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予以考核,合格者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做出解聘意见,到有关部门备案。

  四、组织领导及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在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招聘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在实施过程中,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需要有关部门、单位支持配合时,主动沟通协调。

  卫辉市人民政府网站(www.weihui.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73-4495115 ;

  报名咨询电话:0373-4491300(非报名技术问题请勿拨打);

  监督电话:0373-4491430。

  近年来,发现社会上个别不法分子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之机搞诈骗活动,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不要相信社会上的虚假及欺诈信息,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纪律要求

  (一)按照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27条之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二)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努力为应聘人员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对政策规定、运作程序、方式方法等凡能公开的一律公开,对笔试、面试、聘用结果予以公示。在工作中,邀请纪检监察机构进行全过程监督。

  (三)招聘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政策规定,严格遵守招聘程序,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得随意扩大招聘范围,改变招聘程序,或擅自降低聘用条件和标准。对违纪、失职行为,实行责任追究。

  (四)应聘人员要诚信报考并自觉遵守招聘工作规定和纪律,听从安排,服从分配,否则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在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放弃的人员,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本公告由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21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xlsx

 附件2:2021年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卫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