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成绩查询 > 列表

2021年商丘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277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发布时间:2021-07-14 16:26:5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点击进入: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商丘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笔试情况,可以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

  综合类笔试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综合应用能力成绩×50%+政策加分。

  教育类笔试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教育教学综合知识成绩×50%+政策加分。

  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参加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其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在原报名网站查询。

  面试资格确认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带二维码的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笔试准考证、《2021年商丘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等原件及复印件(归国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盖章和主要领导签字同意报考证明)。未按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放弃面试的应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实行双人核实确认或做好记录备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报考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在原报名网站公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