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报名入口 > 列表

2021南阳内乡县事业单位招聘285人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截止为6月9日17点

发布时间:2021-06-07 14:26:5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2021年南阳内乡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285人今日9点开始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入口已开通),具体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年6月7日9:00至6月9日17:00。弘新教育特别整理了报名入口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及初审

  2021年6月7日9:00至6月9日17:00,报考者登录(http://411325.zgacc.com)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红底、白底均可,jpg、jpeg格式,大小2M以内)。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多报者无效。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笔试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报名前,报考者须仔细阅读并签订报考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确保提交的报考申请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有效;须全面了解职位要求,与自身情况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理性、慎重选择报考职位,避免误报、错报。因误报、错报职位或提交虚假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面试前,将对参加面试确认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聘用各环节,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与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查实后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市人事管理部门备案,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聘用诚信档案库。

  2、报考资格审查

  考试组织机构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10日上午12:00。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由系统自动审核。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也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资格审查截至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