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1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6 17:00:06来源:网络浏览:

  单位所在地: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号河南传媒大厦26层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以及提出不正当面试要求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第三方机构未经我校允许擅自转载或变更信息未能及时更新及提醒毕业生,导致相关后果的,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学校推荐意见:登录后可见

  单位简介

  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8日,注册资本50亿元,进入国内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第一方阵,是河南省第二家省级资产管理公司,全国57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中第9家取得AAA信用评级。我司股东架构引入了央企、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民营龙头企业等,已建立三会一层现代法人治理结构,不设行政级别,股东方不委派人员,按照市场化方式独立运作。我司内部设置战略运营部、计划财务部、风险合规部、资产经营部、投资投行部,出资10亿元成立内资试点河南资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平均年龄33岁,一线员工平均工作经验超过6年,均来自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银行、证券、基金、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CFA/CPA/FRM/律师从业资格持有者众多。

  2018年3月16日取得原中国银监会参与金融不良资产批量转让资格。河南资产以“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按照市场化原则,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打造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河南省经济发展服务。未来3-5年,努力实现“做优做强——引战增资——整体上市”三大步,登陆资本市场,稳居国内同业第一方阵。

  需求职位:河南资产2021年度“金才计划”管培生(2021.04.25-2021.05.31)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每月薪水:1w以上

  招聘人数:10人

  行业:金融保险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简历接收邮箱:

  网申网址:https://external.h3yun.com/su/re/hQTa?engineCode=hfuhhcvs3uofe9mmztjgakze0

  职位要求

  公司计划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聘优秀在校毕业生,作为“金才计划”管培生,进行系统性、专业化培养,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

  (一)招聘岗位:业务营销、行政管理、战略研究、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审计等岗位。

  (二)招聘人数:10人左右。

  (三)应聘条件:

  1.毕业时间。2021年底-2022年6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特别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毕业时间可适当放宽。

  2.专业要求。经济学类(含财政、税务、金融、国际贸易、产业经济等)、工商管理类(含会计、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法律类及部分契合我司投资方向的理工科专业。

  3.持有CPA、CFA(二级及以上)、FRM、ACCA、司法资格等证书者优先,有志于在河南金融行业长期发展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