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安阳殷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23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2 14:30:21来源:网络浏览:

  更多事业单位考试资讯请关注河南弘新招考(hnhxzk)公众号,欢迎加入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推动我区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帮助就业困难残疾人员实现就业,殷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向就业困难残疾人员提供援助服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组织招聘残疾人专职公益性岗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开招聘实施双向选择,双选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殷都区残疾人公益性岗位23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

  具有殷都区户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等)。在户籍所在乡镇或街道人社所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并进行求职登记;且信息已录入“河南省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

  四、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残疾人工作,有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条件能适应工作需要,能胜任岗位工作。

  五、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1年4月29日,在新殷都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5月7日上午9点-11点

  2.报名地点:殷都区安钢大道西段银城集团院内

  (三)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1份;

  (3)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5)公益性岗位报名表。见附件2。

  (6)困难人员认定的相关手续。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再作为录用对象:

  (一)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二)就业困难人员无正当理由,连续3次拒绝接受介绍与其健康状况、劳动能力等相适应的工作;

  (三)自主创业取得营业执照的;

  (四)已实现灵活就业并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

  (五)其他不符合国家、省、市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七、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填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即取消其被招聘资格,情节严重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八、招聘方式

  殷都区人社局负责组织用人单位与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残疾人对接,开展双向选聘。双向选聘确定后,用人单位须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殷都区人社局审核确认。

  九、聘用

  (一)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新殷都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殷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办理相关聘用备案和薪酬待遇手续;

  (二)上岗:聘用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不超过三年,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聘用人员应服从岗位分配,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十、待遇

  殷都区残疾人员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为上年度安阳市最低工资1900元/月(含个人缴纳保险费;标准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缴纳5项社会保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后随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殷都区就业和再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2-5139856

  殷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9日

  附件一具体岗位.docx

  附件二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xlsx

  文章来源:http://www.yindu.gov.cn/contents/1331/31592.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