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郑州兴港投资集团春季招聘7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9:35来源:网络浏览:

  公司简介

  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投资集团”)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00亿元,截至2021年2月28日,合并资产总额2065.05亿元,下属全资、参控股企业及分公司154家。公司业务布局多元,形成了涵盖城市开发、建设、运营以及金融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综合实力进入河南国企第一阵列;信用等级优良,获得国内主体信用评级最高等级AAA;员工队伍精干,平均年龄33.5岁,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比53%。

  兴港投资集团将为大学生提供和谐开放的工作平台、公平公开的工作环境及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欢迎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创新精神和踏实作风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公司概况

  兴港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宽业务领域,持续优化资产结构,逐步形成了七大专业化板块协同发展、全面发力的业务格局。

  01政策性建设板块,02金融板块,

  03经营性地产板块,04产业园板块,

  05公用事业板块,06智慧城市板块,

  07文化板块

  招聘计划

  01 集团公司及子集团本部

  兴港投资集团及子集团本部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招录22人

  (在招岗位:财务管理岗,风险控制岗),

  招聘对象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

  岗位需求列表如下:

  

\

 

  说明:招聘人数为2人以上的岗位要求性别比例为1:1

  02 金融板块下属企业

  金融板块下属企业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计划招录52人

  (在招岗位:制程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环安工程师,质量中心工程师/文员,制造中心工程师/技术员,仓储物流部工程师/文员,订单管理部跟单员/生产计划管理部工程师,采购中心采购工程师/文员,综合管理部人事/行政/总务后勤,财务部会计),

  招聘对象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

  岗位需求列表如下:

  

\

 

  四、加入我们

  兴港投资集团及下属企业招聘联系人:

  

\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网申截止时间为 :2021年5月10日

  ↓网申入口↓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