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报名入口 > 列表

2021年濮阳清丰县事业单位招254人打印准考证入口已开通(4月22-24日)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4:17来源:网络浏览:

  2021年濮阳清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4人今日9点开始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上午9:00至4月24日上午9:00,笔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1:00,河南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准考证打印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2021年濮阳清丰县事业单位招254人打印准考证入口

  笔试地点等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和出示本人健康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自觉保持一定距离、按时有序排队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及加分情况在清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参加,并携带以下材料:资格复审表一式2份(从清丰县人民政府网站打印),与报名时上传照片同版的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目前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由本校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证明(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岗位有资格条件要求或其他要求的,还需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清丰县域以外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经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后,退回材料原件,留存复印件。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组织形式如下:

  报考县直事业单位和乡镇事业单位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基本素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

  报考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实际专业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道德品质、敬业精神、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报考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岗位的,其中,报考面向1999级、2000级清丰县户籍中师毕业生岗位的,面试采取微课的形式进行。微课内容按照清丰县中小学现行教材制定;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者教学技能、基本素养、爱心与责任心、敬业精神、为人处世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