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河南省公路工程局春季招聘2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 14:31:48来源:网络浏览:

  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局集团”)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是主要从事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施工、运营及管理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集团下辖12个全资子、分公司,在职员工1601人,年施工能力100多亿元。集团成立60多年以来,累计投资和建设超过2800座大中型桥梁和21800公里各等级公路,其中高速公路超过3200公里,同时圆满完成了多项国际承包工程项目,具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产品提供能力,近年来先后以BT、PPP等模式承建了多个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实现了由单一的施工管理向项目管理的跨越,开辟了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多元化投资新模式。因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进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拟招聘部分人才有关事项公吿如下:

  一、招聘岗位

  

\

 

  1、招聘对象

  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招聘要求

  (1)应聘岗位符合相应专业要求。

  (2)综合素质较高,在校期间无挂科现象,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记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

  (3)身体健康,能较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同时满足上述(1)至(3)项所有条件者方可录用。

  (5)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报名与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所提交的信息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流程

  (一)招聘宣讲。

  3月1日起开启招聘准备工作。线上通过智联招聘、校园相关就业网站等发布招聘公告,线下通过校园宣讲进行现场宣传。

  (二)收集简历。

  应聘者通过线上报名渠道进行简历投递,并填写职业测评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确定面试名单。

  (三)线上面试。

  由面试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线上面试。对应聘者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反应能力、职位匹配性、形象气质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及面试得分,从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由工程局集团统一组织体检。

  (五)确定拟录人员。

  根据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签订三方协议。

  (六)办理入职。

  七月底前完成人员入职手续办理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此次校招分组进行宣讲,首次简历投递报名时间开始为2021年3月8日,并结合简历投递情况设置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二)报名方法

  1、登录校招官网hnglgcj.zhaopin.com,查看招聘公告,对应相关岗位要求,投递简历。

  2、登录相关高校就业网,查看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对应相关岗位要求,投递简历。

  3、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符合条件者将线上或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执行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应聘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简历投递、面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工程局集团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相关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文章来源: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277528D900000000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