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年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招聘126人

发布时间:2021-03-12 10:38:19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2021年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2021年应届毕业生。凡在入学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报考人员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为考生即将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2.社会在职人员。

  3.留学回国人员。报考时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4.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及其他资格要求;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心理素质;

  6.高校应届毕业生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留学回国人员、社会在职人员相关要求详见《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7.满足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8.所有录用人员均不解决北京户口。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单位简介、招聘岗位信息详见《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简介及联系方式》(附件1)、《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 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1日至3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进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平台(zxjzsdw2021.slrsks.cn)进行注册报名。

  3.注意事项:每名考生只能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必须满足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比例达到1:3的条件。如未达到1:3,则按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某岗位因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不满足要求取消招聘计划的,报考该岗位人员经协商可调剂至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

  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需要同时提供报名所填报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及2021年毕业生报到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考生可根据此情况选择是否报考。

  (二) 资格初审

  2021年3月31日-4月2日进行资格初审工作,请考生4月7日登陆报名平台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三) 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以下要求确认参加笔试:

  1. 在2021年4月15日之前登录报名平台,点击“参加考试确认”,按要求上传全部材料,完成笔试确认流程。笔试资格复审后,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并下载准考证。逾期未按要求完成确认流程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确认的要求为:

  (1)填报《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参加确认单》(附件3);

  (2)提交个人岗位认知说明。请报考人员结合本人学习工作经历,谈谈对报考单位和岗位的认识,内容不少于500字,本人手写并签名。材料需扫描或拍照并确保清晰,PDF或JPG格式,以“岗位代码+专业+姓名”命名。岗位认知材料应满足主题切合、自主原创、语言流畅、书写规范等要求。

  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水利相关知识、职业能力等方面。笔试不指定复习范围。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凭证进入考场。

  笔试时间暂定为2021年4月下旬,各岗位笔试暂定地点详见《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笔试有关具体事宜将及时在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报名平台及中线建管局官网公布。

  (四)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未达到1:5的比例的,该岗位参加笔试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在中国水利人才网、报名平台、中线建管局官网公布。第一轮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具体组织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结合所在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自行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具体事宜将及时在中国水利人才网(http://rencai.mwr.cn/)、报名平台及中线建管局官网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由各招聘单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六)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水利人才网、报名平台及中线建管局官网进行公示。

  (七)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各招聘单位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咨询电话

  岗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10-63204113

  附件:

  附件1: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简介及联系方式.xls

  附表2: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3: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参加确认单.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