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80人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3:54来源:网络浏览:

  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金水区人民政府全额出资创办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由金水区城市管理局直接管理。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具体要求

  (一)环卫中转站管理员60名

  主要工作职责为负责维护环卫中站日常卫生、蚊蝇消杀、二转车辆秩序维护、压缩机械设备操作等。

  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有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历、退伍军人、下岗再就业职工优先录用。

  (二)环卫督查员20名

  主要工作职责为金水区辖区范围内的环卫设施、环卫清扫保洁作业人员、环卫作业车辆等日常巡查、检查、信息上报。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有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历、退伍军人、下岗再就业职工优先录用。

  二、报名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吃苦耐劳。

  (三)符合相应的学历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服从工作调整。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 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 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 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3月31日。

  2、报名地点:金水区城市管理局(黄河路未来路交叉口路西,聂庄商住楼1327房间)。

  3、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提供学历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现场填报《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登记表》、携带1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

  4、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岗位为一线工作岗位,不再组织笔试与面试,由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考察报名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择优录用,对拟录用人员名单数按照1:1的比例在金水人才网上予以公示。

  三、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培训上岗后如需按照实际岗位需求进行调配,不服从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不符合岗位需求无法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

  (三)自聘用上岗当月起,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四)工资标准为:

  环卫中转站管理员不低于2598元/月;

  环卫督查员不低于2787元/月。

  参照郑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及郑州市环卫一线工人工资标准不定期上调。

  四、其它

  本公告由郑州市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0371-63671716

  监督电话:0371-63526284

  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

  文章来源:http://www.jsqrcw.cn/notice/226.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