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1年河南南阳内乡县乡镇事业单位选调人员85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6 16:44:03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意见》(豫办(2019)10号)和《关于印发<内乡县“减县补乡”人员编制调剂方案>的通知》(内编【2020】18号)文件精神,结合内乡县乡镇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全县差额补贴和自收自支单位选调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在内乡县差额补贴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中公开选调工作人员85名。具体岗位数量见附表1。

  二、选调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选调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选调质量。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内乡县差额补贴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除外);

  3、197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

  4、尚在试用期的人员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参加选调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媒体、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布选调岗位数额、选调条件及选调办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凡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不选报具体岗位。

  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

  2、进入事业单位人事手续;

  3、内乡县公开选调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开始报名,各单位汇总申报时间截止1月19日下午5点半。

  报名地点:各相关单位人事部门

  报名办法:本人自愿报名,所在单位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由主管部门复审,主管部门复审后统一汇总(汇总表见附件3),汇总后报人社部门、编制部门复核,无异议后统一交考务办集中受理。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阅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采用闭卷方式统一组织。笔试成绩满分 100分,占总成绩的40%, 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加分政策:2015 年以来,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的每满一年笔试成绩加1分,最多加5分:任驻村工作队员的每满一年笔试成绩加0. 5分,最多加2分,加分以县驻村办、扶贫办提供的依据为准。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岗位1: 1. 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若有放弃人员,则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若参加笔试人员达不到 1: 1. 2 比例的,则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60% (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五)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拟选调岗位1: 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则一并进入下一程序;若有放弃人员,则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主要是对拟选调人员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拟选调人员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的人员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拟选调人员根据各乡镇职位条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若总分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低、学历高低就高优先进入下一程序)依次选择乡镇后,由乡镇党委安排到具体工作岗位,并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到乡镇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且5年内不得调动。

  五、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选调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选调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县纪委等有关部门的监督。

  六、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的顺利实施,成立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李 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游金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

  韩 霞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

  成 员: 冯黎明 县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

  宋合丽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张万兴 县委编委办公室主任

  吕慎虎 县人社局局长

  马超杰 县财政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吕慎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选调工作的组织实施。办公室成员由县组织部、纪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成员单位抽调人员临时组成,具体负责选调日常等工作。

  本方案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方案如有变动以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附件1:内乡县乡镇事业单位2021年选调岗位一览表.docx

  附件2:内乡县公开选调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内乡县公开选调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