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0信阳新县政府购岗招聘17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18:09:40来源:信阳新县政府购岗浏览:

  经县政府同意,县审计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吴陈河镇人民政府现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从事相关岗位辅助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素质过硬、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能适应长期出差、加班等工作安排;

  (4)年龄、学历要求见(附件1):《新县政府购岗招聘职位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

  (4)管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方法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至5月13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报名地点: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511办公室。

  (二)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版免冠2寸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报名时填写《新县政府购岗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可登陆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现场进行信息采集,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报名。

  2.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20年5月15日上午8:0至11:30和下午15:00至17:00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报名地点领取考核通知单。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招聘程序

  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审查、体检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四、考核审查

  (一)由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组织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如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超过3:1的比例(含3:1)将进行笔试。如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没有达到3:1比例直接采取面试进行笔试:根据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确定是否笔试,满分为100分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因报名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考核资格后出现的缺额,按成绩依次递补。

  (二)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1、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考试成绩=面试成绩

  2、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根据考核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遇有比例内考核成绩并列的人员,则按学历层次高者优先的顺序等额确定人员:如仍相同,则按出生日期早者优先的顺序等额确定人选。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由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1年,服务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可续签。凡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派遗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身份及待遇

  1、身份: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政府购买服务聘用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身份。

  2、待遇: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除按月缴纳社会保障费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外,每人每月发放1500元基本工资。

  八、招聘纪律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材料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九、其它事项

  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的,后果由本人负责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0376-2793299(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

  附件1:《新县政府购岗招聘职位表》.doc

  附件2:《新县政府购岗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5月7日

  文章来源:http://www.hnxxrsj.gov.cn/View.aspx?id=c93ba9cbbdc9478e93b3e4c8b833c5b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