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20新乡长垣市民生服务中心村级协管员岗位补录6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8 19:12:11来源:长垣县人民政府浏览:

  按照《长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府购买村级协管员岗位实施意见>的通知》(长政办〔2018〕33号)文件精神,根据就业扶贫工作需要,结合我市实际,对各乡镇行政村就业协管员缺岗进行补录,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基层工作;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基层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40岁以下(1980年5月1日后出生),持有《就业创业证》或者已办理失业登记的;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必须经过学历认证;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及犯罪已处罚后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企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3.参加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及其他已就业人员;

  4.正在服务的村两委成员及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及实施步骤

  “政府购岗”补录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按照补录岗位、信息发布、报名、考试、公示、体检、岗前培训、签订就业协议的程序依次进行。每个岗位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选岗,第一名放弃的,第二名参加选岗,第二名放弃的,第三名参加选岗,按成绩顺序依次类推,同一岗位相同分数的按照学历优先、年轻优先的原则选岗。

  (一)补录岗位

  各乡(镇)根据辖区内行政村缺岗情况向市民生服务中心如实申报,市民生服务中心参照各乡(镇)的申报数量,拟定长垣市2020年政府购买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岗位补录名额(附件1),并在长垣市政府网站公布(下同)。

  (二)发布公告

  市“政府购岗”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政府购岗”办公室)在公开补录招聘工作实施前,于2020年4月28日通过长垣市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2020年长垣市政府购买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补录岗位就业政策及相关信息。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7日- 5月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采取由各乡(镇)统一组织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

  2.报名地点:长垣市宏力大道和山海大道交叉口向南800米路东(长垣市南蒲行政新区5号楼长垣市民生服务中心2楼大厅)。

  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73-8892266。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需从长垣市政府网站下载并填写《长垣市2020年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岗位补录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2份,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同时报名时另交同底版照片3张,并提交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持本人证件及相关材料到指定报名地点参加报名,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名。每个乡(镇)缺岗的行政村参加报名的人数与开发岗位数量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以行政村为单位报名补录,报名时所报岗位报名不足3人及其以上的,该行政村取消补录。

  应聘考生于2020年5月10日下午到所报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

  考试为笔试,由市“政府购岗”办公室统一组织,具体实施。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统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11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具体考务工作由市民生服务中心安排。

  (五)体检

  市“政府购岗”办公室根据笔试考试成绩,按照购岗补录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要求》执行,费用自理。体检的具体地点、时间、费用另行通知。

  (六)定岗

  市“政府购岗”办公室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汇总《长垣市2020年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岗位拟补录聘用人员花名册》报市政府购岗工作领导小组。

  (七)公示

  市“政府购岗”办公室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通过长垣市民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后以各乡(镇)为单位组织开展岗前集中培训。

  长垣市政府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八)签订就业协议

  经岗前培训合格的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统一与所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签订上岗协议,协议每两年签定一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考核不合格的及时清退。本次“政府购岗”补录人员统一于2020年5月下旬全部上岗。

  (九)人员待遇

  “政府购岗”招募人员岗位工资,原则上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所需资金由省就业专项资金和市、乡财政共同承担。市财政局负责资金的审核,并提出资金安排意见。省就业专项资金何时停止拨付,长垣市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岗位人员工资何时自行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在本次村级就业协管员补录中,佘家镇、蒲东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事务所拟招聘1名乡所就业协管员,招录条件、招聘程序及实施步骤同村级就业协管员。

  本方案由长垣市2020年“政府购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长垣市2020年政府购买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岗位补录名额 .xlsx

       2、长垣市2020年政府购买乡所、村级就业协管员岗位补录报名登记.docx

  文章来源:http://www.changyuan.gov.cn/sitesources/cyxrmzf/page_pc/xxgk/zfxxgkml/gsgg/articlea2a67d92d4f843b9bf10690be0fea98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