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商丘宁陵县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5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3 15:07:42来源:陵县人民政府网浏览:

  根据《关于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我市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招才办〔2019〕8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宁陵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本科学历人员考试与考核方案公布如下:

  一、引进岗位计划

  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学历的毕业生50名。

  二、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能力测试综合试卷,满分为100分。

  3、笔试成绩在宁陵县人民政府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二)面试

  1、面试资格确认:按引进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1:2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因弃权原因空缺的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在宁陵县人民政府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三)总成绩

  1、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三位数,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笔试成绩予以确定名次。

  3、总成绩在宁陵县人民政府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的有关规定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从其规定。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宁陵县人民政府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人员,按照工作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引进后服务期不少于三年(含试用期)。

  五、政策待遇

  按照《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商丘组委会办公室关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我市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招才办〔2019〕8号)等有关政策执行。

  六、其他事项

  引进本科生学历人员依此方案为准,此方案由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19年宁陵县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370-7826058。

  附件: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19年宁陵县事业单位本科生人员引进岗位计划表.docx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