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郑州惠济区补充招聘城市管理2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4:00:45来源: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浏览: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执法管理力量,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原有工作人员的基础上,郑州市惠济区2019年面向社会补充招聘城市管理工作人员20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全面推进“路长制”工作,本次计划招聘城市管理工作人员200名,主要从事城市管理服务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素质条件;

  4.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有城市管理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7.符合招聘单位有关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

  3.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4.试用期未满新录(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6.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与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聘用。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上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17日9:00—1月19日18:00。考生登录(http://203.171.237.232:8006)网站报名,由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签订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GIF、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填写专业名称、个人情况等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期间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资格初审:2019年1月17日9:00—1月20日18:00。资格初审人员按照规定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给予说明理由,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19年1月21日18: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每人30元(报考人员可根据报名方式选择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信息表。所有报考人员在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后,于2019年1月21日19: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自行打印信息表,并妥善保管,以备面试资格确认时使用。如因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打印信息表或因保管不慎丢失信息表导致不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等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5.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1月23日9:00—18:00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条件符合报名要求。若不符合报名要求但进行了网上报名的,其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已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还,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一)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达到或超过1:5时,须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如遇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

  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齐的不允许进入考场。

  2.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城市管理相关知识及惠济区区情,满分为100分。

  3.笔试成绩查询公告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布。

  4.笔试结束需妥善保管准考证,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的有效证件,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达不到1:5时,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

  (三)面试资格确认

  1.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达不到1:5时,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达到或超过1:5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布(考生要及时关注网站上的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拟面试考生本人根据面试资格确认的要求,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信息表、准考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接受现场资格确认。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拟面试考生为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未按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

  3.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环节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环节。如经过递补后仍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四)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应按照《面试通知单》中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不允许进入面试考点。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3.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五)考试总成绩

  1.须进行笔试时,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不进行笔试时,面试成绩即为考生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五、体检和考察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进入体检环节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低来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布。

  (二)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三)体检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聘用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示3个工作日。

  (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代理公司签订人事代理协议和劳动合同,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到岗工作。

  (三)待遇。工资每月4000元左右(包含单位及个人应缴社保)。新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

  七、其他事项

  (一)后续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公告、公示、通知等均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网站公布。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它与招聘过程相关公告、通知要求执行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网站查看招考信息,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受聘人员为在职人员的,须按社会保险有关规定自行完善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开具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在郑州市惠济区参保之前产生的相关问题由个人承担。

  (四)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七)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国家、河南省、郑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监督电话:0371-56770966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