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濮阳范县环保局关于大学生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8:19来源:范县网浏览:

  为更好地履行环保的工作职能,保证我县环保工作有序开展,特计划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0名。

  二、报名条件

  毕业五年内就业困难的大专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且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2、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并已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3、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最长为三年,并严格执行三年退出机制。三年到期后,若单位继续留用,所需费用由用人单位自行解决,不再享受由就业补助资金支付的各项补贴。

  四、工资待遇

  (一)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按相关文件执行;并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二)节假日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程序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20日;

  报名地点:范县环境保护局办公室(地址:范县新区产业大7楼707室)

  2、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

  3、报名截止后,由范县环境保护局党组审定择优录用人员。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范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12月19日

  咨询电话:0393-8799837

  联系人:吴主任 赵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