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年周口扶沟县招聘政府购岗服务人员46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17:32:43来源:扶沟县人民政府浏览:

根据需要,经县委、县政府领导研究,扶沟县政法委、司法局、财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46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范围、对象及计划

本次招聘人员范围、对象是符合招聘报名条件和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未就业毕业生。

单位

招聘名额

岗位代码

学历

专业

年龄

备注

政法委

5

1901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5周岁以下

 

司法局

39

190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40周岁以下

 

财政局

2

1903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0周岁以下

 

三、招聘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1、具有扶沟籍户口;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履行职责的素质和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发布信息

1、本次招聘的原则、范围、对象、条件、名额等均通过扶沟县电视台、扶沟县政务网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日至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县政府三楼人社局办公室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现场采集信息,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扶沟县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3、资格审查。县公开招聘领导组抽调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的有关证件进行认真审查,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报名者所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

4、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2,达不到1:2时报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按研究意见执行。

5、2019年12月7日8:30-17:30到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县政府三楼人社局)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采用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形式进行。命题范围: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基本素质等。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人员须达到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的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照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报考同一岗位,总成绩并列的笔试分数高的排名在前;若笔试成绩也相同者且影响到体检人选确定时再加试,加试分数高者排名在前。参加体检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5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认真核实处理。

五、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者,招聘工作领导组对拟聘用人员形成材料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后以政府购买服务用工形式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根据实际情况续签。

其待遇是:(1)工资待遇:按本科毕业生月2500元、专科毕业生月2300元工资标准发放。(2)保险待遇: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为其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国家规定的个人部分由个人缴纳。

其它: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对以下人员实施加分:大学生参加国家自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的大学生和服务期满两年且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需有到村任职录用审批表);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原始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条件的,最多加10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报名时向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提供有关证书、考核表、县级以上组织或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招聘组统一审核并公示,逾期不提交相关资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重要提示: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若本人手机不通,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七、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中要高度重视,县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监督,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八、有关要求

(一)规范操作。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认真落实政策公开、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二)严格回避制度。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实行公务回避。

(三)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干扰。无论是工作人员或是报考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扶沟县公开招聘政府购岗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咨询电话: 扶沟县人社局 0394--6231966

监督电话: 扶沟县纪委监委  0394--6229129

扶沟县公开招聘领导组

2019年11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