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年平顶山宝丰县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8 15:01:28来源:宝丰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浏览: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及《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经县委常委会会议、县编委会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政全供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4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采取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一批热爱事业单位工作,有较强责任感和事业心的优秀人才,充实到我县乡镇事业单位工作队伍中,为我县乡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二、招聘单位和名额招聘单位及名额见附件。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2.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事业单位工作,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4.非在职在编人员;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5.因严重失信行为被国家有关单位确定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并纳入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二)报名地点宝丰县人社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人民路西段239号)。

  (三)注意事项

  1.公告发布媒体:宝丰县人民政府网站(www.baofeng.gov.cn)、宝丰快报及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工作课堂”(宝丰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workclass)。公告日期: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4日。

  2.报考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个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纸)。

  3.报考人员须填写《宝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宝丰县政府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平台“工作课堂”下载),并提交近期免冠同版一寸彩色照片四张。

  4.报考人员每人须交考务费60元(现场缴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免缴考务费。免缴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原件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

  5.考生按招聘岗位进行报名,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小于3:1,达不到该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因比例不足而取消的岗位,其报考者允许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选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聘用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7.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各类通知将在微信公众号“工作课堂”(微信公众号:workclass)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

  五、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共计2门,单科笔试成绩100分。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地点时间及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根据笔试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满分100分。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

  (三)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出现总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体检和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核实其招聘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只递补一次。

  七、公示根据有关政策规定,适时对相关结果在宝丰县政府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工作课堂”(workclass)予以公布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一经公示,无论何种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均不再进行补录。

  八、聘用及待遇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均为在编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乡镇事业单位工作岗位。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一律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合同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人员管理办法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在聘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

  九、纪律要求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相关公开招考规定,全程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同时接受社会监督,严格实行回避制度,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对违反《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予以清退;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本公告由宝丰县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宝丰县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5-6515951监督电话:0375-6515136

  附件:

  1.宝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2.宝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需求类别.doc

  3.宝丰县2019年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