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年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1 18:07:01来源:网络浏览:

  为优化我局直属事业单位队伍结构,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经批准,局直属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和老人春秋杂志社2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单位简介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1994年5月建成投入运营,隶属于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是河南省卫健委业务直管的28家公立医院之一。医院核定床位254张,在职职工240余人,总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现开设 8个临床病区,一个康复中心,一个健康管理中心。医院主要为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年人提供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和预防保健服务,是省直职工医保、省直离休干部医保、省直工伤医保、郑州市职工及新农合医疗服务定点医院。

  老人春秋杂志社:《老人春秋》是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主管主办的省内唯一综合社科类老年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1992年创刊以来,始终坚持“姓党为老”的导向,宣传老干部政策,宣传老干部工作,宣传老干部典型,坚持“老年人关注、关注老年人”的办刊理念,深受广大老同志的喜爱,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被誉为丰富老年生活的“文化精品超市”。发行量位居全国期刊界前列,河南省一级期刊、河南省社科期刊二十佳、中国百强报刊。

  二、组织领导

  在省委老干部局班子领导下开展工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日常性事务由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和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省老年医院)、老人春秋杂志社具体承办。

  三、招聘岗位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计划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4名,老人春秋杂志社计划招聘编辑人员4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1)。

  四、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精神;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和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年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违纪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郑州市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zzrsks.com.cn/)、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网站(http://www.hnlgb.gov.cn/)、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和老人春秋杂志社网站(http://www.lrcq.com.cn)同时公开发布。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1 日至2019年8月9日

  (二)公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 报名时间:2019年8月9日9:00—8月13日17:00。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详见附件2)。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2. 资格初审:2019年8月13日9:00—8月15日17: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人员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日后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 网上缴费。报考人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8月16日9:00—8月18日17: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60元(每科30元,两科60元;报考者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 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9年8月21日9:00至8月24日17:00期间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 www.zzrsks.com.cn),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笔试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报考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

  2.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3. 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四)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在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指导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1. 笔试。

  (1)笔试科目分为综合类、卫生类两个类别。

  综合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卫生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卫生类专业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3)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或卫生类专业知识成绩)×50%。

  2. 面试。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果达不到1:3比例,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

  3.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相同,按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均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依次递补。

  (七)研究公示

  考察结束后,对考察合格的人员,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报省委组织部审查备案后,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郑州市人事考试网站、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网站、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老人春秋杂志社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七、单位地址、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地址:郑州市东明路北99号

  老人春秋杂志社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9号楼

  咨询电话:0371—65928807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

  0371—89956073(老人春秋杂志社)

  监督电话:0371—65902887(省委老干部局局直党委)

  0371—69690286(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

  附件:

  中共河南省老干部局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doc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