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成绩查询 > 列表

2019河南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考生总成绩查询和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30 16:48:10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郑州高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考生总成绩查询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总成绩查询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已在郑州人事考试网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可进入郑州人事考试网(网址:www.zzrsks.com.cn)首页导航栏“成绩查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查询本人考试总成绩。

  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共计78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1.集合时间:2019年7月24日(周三)早上8:00。

  2.集合地点:郑州科学技术馆(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南路32号)东门口。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执行。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报到,不要迟到。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6小时禁食、禁水,禁食刺激性饮食(包括饮料)。做B超时,需憋尿。

  5.月经期间者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并于体检时告知工作人员;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主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7.考生提前准备300元现金,具体费用以医院收费为准。

  8.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冒名顶替的考生,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9.考生应按公告要求到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他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10.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11.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体检完毕,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自行返回。

  12.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应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关于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要求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前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不按要求提供证明的取消体检资格。各有关考生开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于体检当天统一交现场工作人员。

  政策咨询电话:0371-67997305、0371-61739503

  招聘监督电话:0371-67986199

  点击下载>>>

    2019年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郑州高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