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9年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30 16:08:52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郑州市“十三五”轨道交通发展需要,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现开展校园招聘,欢迎有志于从事运营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聘对象

  2019届及择业期内的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要求

  (一)交通运输类(含空乘)相关专业;

  (二)文秘类相关专业;

  (三)机电类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无违法违纪及不良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放宽条件

  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艺术体育类特长生、校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四、面试安排

  应聘人员6月21日早上8点半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D109教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面试,资格审核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填写完整的《招聘报名表》3份;

  3.成绩单原件(学校盖章)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该项只要求择业期内毕业生提供);

  5.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

  五、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填报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人员应确保毕业时如期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如不能按时获得,公司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和费用。

  3.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