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7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三大平台公司招聘26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4 15:48:35来源:网络浏览:

  为优化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我省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经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下属三大平台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具体招聘专业、岗位、招聘人数及有关要求详见《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汇总》(附件1)、《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汇总》(附件2)、《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汇总》(附件3)。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45周岁以下;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热爱国土资源事业;

  6.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及工作年限要求:

  应聘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同时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

  2.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日;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同行业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同行业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企事业单位、投融资机构工作的经历。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1.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用;

  2.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由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招聘程序主要包括: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河南就业网、智联招聘网及河南日报、大河报上发布。发布时间为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1月12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6日—1月12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2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地址链接: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46329133/index.html。

  2.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网站报名,并根据网站报名具体要求提供并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必须一致。

  3.资格审查

  (1)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者,接受其报名申请,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公示并电话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不能低于1∶3,达不到此比例的,相应缩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博士研究生报考者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1.笔试。笔试工作由国土开发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本行业要求的知识水平、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笔试时间和地点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公布,同时通知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公布。

  2.面试。面试工作由国土开发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所有学历证书须通过学信网认证。面试时,如有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的面试人员平均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面试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当天,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公布。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博士研究生的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按照考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序,考察对象名单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上公布。考察内容为过往的工作背景、能力及工作表现等。在考察过程中,因本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六)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国土开发中心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各用人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各用人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由各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薪酬福利

  (一)薪酬福利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各用人单位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餐补、通讯补贴、带薪休假、生日慰问等福利待遇,以及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

  (二)职业发展

  工作期间根据录用人员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方案、培养锻炼方案,并安排到骨干控股企业培养锻炼,提升素质,使每位员工都成为投融资、资本运作、项目管理专家,建设河南省国土资源领域投融资人才新高地。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土开发中心)是经中共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投融资机构,于2010年4月23日正式挂牌,副厅级规格,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事业单位法人,实行企业化管理。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主管,河南省财政厅负责资产监管,河南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负责投资管理。 投资的范围包括:矿产资源整合、储备、勘查和开发;土地资源储备、整合和开发;投资航空、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矿山生态恢复工程;通过参股、控股等方式投资、经营产业类项目。

  国土开发中心以“五个国土”建设为指导原则,秉承“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的职能定位,坚持“构筑三大板块,打造三大平台”的战略布局,坚持“高站位、多目标、双驱动、资本化”十二字方针,坚持“一轴两翼”发展新格局,努力打造全省投融资平台的新标杆,为我省的经济发展及国土资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国土开发中心下属三家全资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工作人员。工作期间根据录用人员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方案、培养锻炼方案,并安排到骨干控股企业培养锻炼,提升素质,使每位员工都成为投融资、资本运作、项目管理专家,建设河南省国土资源领域投资人才新高地。

  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土运营公司)是国土开发中心下属的金融板块投融资平台,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国土运营公司紧扣国土开发中心“一轴两翼”战略布局,发挥轴心作用,助力国土开发中心打造全省投融资平台新标杆。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资产管理及运营,企业管理咨询;矿业与土地资源开发投资,城市基础建设、土地综合治理、环境资源建设;汽车租赁,工程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等。本次共招聘7人。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土开发公司)是国土开发中心下属的土地板块投融资平台,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国土开发公司紧扣国土开发中心“一轴两翼”战略布局,以土地信托、扶贫搬迁土地综合整治为重点,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和空闲土地盘活为主线,实现土地资源开发投资全覆盖。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河南省宅基地复垦券交易、土地开发整理(包括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农用地综合整治),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投资,生态环境建设投资,文化项目建设开发投资,产业园区建设开发投资,房地产投资(包括安置房建设、保障房建设),休闲旅游项目(包括游乐项目、相关酒店及配套设施、商业服务设施)建设开发投资,物业管理等。本次共招聘10人。

  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能矿公司)是国土开发中心下属的矿产板块投融资平台,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中原能矿公司紧扣国土开发中心“一轴两翼”战略布局,以新能源、新材料及优势矿产投资为重点,以环境治理、矿业金融为辅,撬动社会资本,实现矿业投资领域全覆盖。

  中原能矿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矿产勘查开发投资,矿产品选、冶及深加工;新能源项目、高新材料开发、投资及销售;地质环境治理;工矿废弃地复垦;生态环境治理工程 ;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土地开发。本次共招聘9人。

  附件: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汇总..docx

  2.中原能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汇总.docx

  3.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汇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