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招聘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7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4 11:37:44来源:网络浏览: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我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卫星通信等综合信息服务。公司自2004年以来连续多年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A级绩优企业,被《财富》、《资本杂志》等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中国杰出电讯企业”,获中国区最佳管理、最佳企业治理等奖项。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电信”)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河南省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02年,目前在全省18个地市均设有市级分公司,各县设立了县级分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河南电信建成了覆盖全省的通信网络,依托集团优势,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通信信息服务网络,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服务各类用户超过800万户。

  一、移动精品网优势明显。河南电信的3G网络已覆盖全省的乡镇、高速、国道、风景点等,可以满足广大客户随时随地的无线上网及通信需求。目前已开通郑州市4G网络,覆盖范围包括市、县城区、航空港区、高校园区、高铁车站等重点场所。河南电信移动通信网络具有信号穿透力强、绿色环保、辐射低、保密性强、通话稳定、语音清晰、不易掉线等优势。

  二、宽带网络通达世界。中国电信拥有一个以光缆为主、卫星和数字微波为辅的立体通信传输网络,是中国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世界第一大固定电话网络。河南电信在网络资源方面拥有雄厚实力,互联网国际出口达到1120G,省际出口总带宽840G,城域网出口总带宽1240G,互联网享有集团超过1.7T带宽的骨干网,保持着光速宽带的领先优势。河南电信积极响应国家宽带提速战略,推进“宽带中原”建设,加快光纤网络覆盖,提升网络容量。光纤宽带用户成为新增宽带用户的主流,河南电信实现6M以上接入带宽全覆盖,20M接入带宽覆盖率在新建区域内达到100%。

  三、服务社会,惠至民生。河南电信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拼搏奋斗的精神,加速转型,改善服务,全面接应政府、行业、企业及社会各界需求,服务领域从基础通信拓展到系统集成、网络安全、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数据中心托管、呼叫中心及综合信息服务等多方面,先后为电子政务、医疗卫生、教育文化、能源煤化、交通物流等20多个行业和广大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便百姓享受信息新生活做出了应有努力,受到了各级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同。

  在新的征程中,河南电信将抓住4G、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提质增效,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致力于全力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推动我省“四化”(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实现服务我省信息化建设的新突破,为推动我省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实现“中原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备注: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位)

  招聘岗位: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及所属子分公司发布招聘岗位主要类别有:市场、销售与服务、产品、企业信息化、网发建设类、网络维护与服务支撑、研发以及综合支撑(行政文秘、法律、财务审计、人力资源等)等七大类岗位。

  组织笔试面试:

  本次招聘由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子分公司根据招聘计划,自行组织笔试面试。各单位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安排学生参加笔试、面试。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您也可以通过中国电信招聘网站进行查询各子分公司的笔面试通告。

  通知及签三方协议:

  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子分公司根据筛选及笔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各单位具体通知签署协议时间,将根据校园招聘进度情况确定。

  职位表:

最热职位 职位申请
郑州分公司 申请职位
开封分公司 申请职位
洛阳分公司 申请职位
平顶山分公司 申请职位
安阳分公司 申请职位
焦作分公司 申请职位
鹤壁分公司 申请职位
新乡分公司 申请职位
濮阳分公司 申请职位
许昌分公司 申请职位
漯河分公司 申请职位
三门峡分公司 申请职位
南阳分公司 申请职位
商丘分公司 申请职位
信阳分公司 申请职位
周口分公司 申请职位
驻马店分公司 申请职位
济源分公司 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