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7河南郑州果树研究所果品加工贮藏招聘2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8 09:36:05来源:网络浏览:

  果品加工贮藏研究中心主要从事果品营养与保鲜加工应用及应用基础研究,主持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果品营养与功能”方向,开展果品营养因子的代谢与作用机理研究、水果功能化加工技术、水果加工制品安全生产与鉴伪技术以及水果资源的高值化利用等领域的研究。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现将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科研助理1-2名

  二、招聘条件:

  1. 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专业:食品科学、营养学相关专业,有果蔬加工研究经历者优先。

  4. 要求: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独立完成科研工作的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熟悉实验室操作,既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也可以与团队成员进行合作研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

  5. 工作职责:主要结合团队承担的科研项目,从事果品功能化加工相关的研究工作,协助团队完成相关研究任务。

  三、待遇

  参照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编外劳动用工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务合同,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四、 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邮寄或通过E-mail发送均可。

  2、报名提交材料:个人自荐材料、相关论文或获奖材料等的复印件或扫面件。

  五、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果品加工贮藏研究中心

  联系人:张春岭

  电话:0371-65330950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未来路南端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邮编:450009

  传真:0371-65330990

  电子邮箱:zhangchunling@ca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