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 招聘公告 > 列表

2017河南濮阳台前县事业单位招聘62人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7 16:18:12来源:网络浏览: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等文件精神,经县政府同意、市人社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6 2 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全面考核、严格程序、确保质量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62 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岗位、数量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分类说明》。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报考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后出生);

  4、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6、具备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五年内不得参加我省、市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

  4、国家、省、市政策法规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公告

  《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在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pyrsw.gov.cn)、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 www.taiqian.gov.cn)、台前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上发布,同时在台前县人民政府综合办公楼、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张贴公告。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7日8:00至7月19日18:00

  报名网址: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

  报名程序:

  1、提交申请。报考人员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站,进入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均可,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并妥善保管。

  2、资格初审。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7月17日8:00至7月20日12:00

  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请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进行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名结束后,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3、网上缴费。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7年7月20日18:00前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报考人员须准备好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人员请于2017年8月2日8:00至8月4日18:00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者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通过资格审查的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递减、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不再改报其他岗位。

  (四)笔试

  报考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的考生不参加笔试。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均需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在台前县服务且期满未就业的“三支一扶”大学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在台前县服务且期满考核合格的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在台前县服务且期满考核合格的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均享受笔试成绩加10分的优惠政策。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务必于笔试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 6 1 0 办公室审验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所需提供材料要求如下:“三支一扶”大学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档案所在地出具的未就业证明;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身份证、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需提供身份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服务证》、《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鉴定表》;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需提供身份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鉴定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确认

  资格复审人选与岗位招聘计划的比例为3:1(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

  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资格复审需报考人员本人携带以下材料:(1)“报名表”1 份(从公告附件中下载,填写打印);(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4)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5)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6)报考限台前户籍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确认合格的考生直接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是面试的必备证件,请妥善保管。

  (六)面试

  1、报考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的,直接进入面试;

  2、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情况,按照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不低于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面试评委从外地聘请,采取现场打分计分,面试结束当场公布成绩。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面试工作由台前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方案》另行制定。

  (七)考试总成绩

  1、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岗位,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2、其他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不为整数的,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八)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笔试成绩也相同的,需加试面试,加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承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 2 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在体检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九)考察

  考察由人社部门及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择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十)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公告在濮阳市人事考试网、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同时在台前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台前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张贴,以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且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因取消聘用出现的岗位缺额不再递补。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通知和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聘用资格。招聘实行诚实守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且五年内不得参加台前县举办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在编在职人员未按要求提供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按未就业人员报名考试的,视为虚假报名,一经发现或者举报,查证属实后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通报其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并记录诚信档案。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和领导,成立台前县 2 0 1 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承办具体事宜。

  七、其他事项

  (一)《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招聘信息在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到每位报考人员。报考人员要在报名后密切关注台前县人民政府网站,以免错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招聘环节。未按时、按要求参加各个招聘环节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二)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指定具体考试范围和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由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3-8631128,监督电话:0393-8631118.

  点击下载>>>

  附件1:《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分类说明》.docx

 

  附件3:《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台前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17042各招聘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一览表.xlsx

  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七年七月六日